close


三天兩夜的高雄~墾丁之旅

說真的,六合夜市真的沒什麼好玩的說

乾淨是滿乾淨的啦,但是就是不太吸引我

新崛江我就沒去了,不過回來的人都說很好 =口= 

愛之船很好,雖然只有單純繞愛河一圈而已

但是司機超風趣的~Good

應該跟司機聊天就值回票價的吧 

墾丁大街真是街如其名,逛到腿很酸

話說南灣的太陽還真是大,海浪也越打越大

颱風前夕去玩水真是好吶

我愛社頂公園,其實我在講反話 =ˇ=
 
不過看到我最喜歡的大蜘蛛,也算值得拉

看到了山羊、野豬(?)

還有一隻金龜子,是紫色的,整個就很想要!

我很努力爬完社頂公園,只是到龍蟠草原我就投降了

天阿,我的胃簡直要我的命呀!

害我沒有機會去當大自然的孩子

反正就是很盡興(大概)

也許有些不愉快的事情,但是快樂還是佔據回憶的一大部分!

所以別太將所有事情放在心中,用兩個月的時間將心清空:)

準備迎接新的回憶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ythm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